Media centre

You are here:Home / Media / The first batch of units in north tower of Top View, Guangzhou were immediately sold out
The first batch of units in north tower of Top View, Guangzhou were immediately sold out Author:China Overseas Land and Investment Ltd.

步入金秋,中海地產廣州公司捷報頻傳。2005年11月19日,位於廣州珠江新城CBD中海核心圈的中海觀園國際項目經過中海地產廣州公司全體同事的共同努力,正式推向市場,當日首次推售84套單位,開盤一小時即被誠意客戶搶購一空,總成交金額1.09億元人民幣,成交面積11866平方米;再次刷新廣州公司單日單盤成交速度最快、成交率最高新的記錄,一舉打響中海地產在珠江新城高端住宅市場的頭一炮。

中海觀園國際專案於2004年12月12日開工,在專案開發時間緊、施工難度大等情況下,專案部一班人精心安排,加班加點,確保了專案提前一個月開盤。作為中海地產“第四代”高端產品的經典之作,為使項目一面市就能引起轟動效應,在開盤前夕,集團領導和中海地產級領導深入現場指導工作。為組織好此次推售活動,公司在9月份就為北塔進行專項策劃,制定了“零廣告投入,全口碑傳播”的推廣方案,並於9月下旬召開員工大會,充分挖掘公司各種資源和社會關係資源;利用我司在珠江新城環珠江公園區域擁有三個專案的規模集合優勢,搭建了“中海核心圈”這一三盤聯動推廣平臺,作為中海三個專案統一的行銷概念,從10月13日至10月27日,84套北座單位共吸納誠意金客戶數量近700個,供需比高達8:1,為北塔的成功銷售奠定了堅實基礎,同時也順利地拉開了中海地產在廣州CBD高尚住宅發展的序幕。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