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You are here:Home / Media / The Cresent was launched for sale on December 10 in Shenzhen
The Cresent was launched for sale on December 10 in Shenzhen Author:China Overseas Land and Investment Ltd.

2005121310331127933繼上周中海地產在深圳阪田片區的升級版之作中海月朗苑現場開放引發市場強烈反響後,12月10日,剛剛拿到預售許可證的中海月朗苑順勢開盤,不出意料地得到廣大消費者的熱烈追捧,當日推出的230套房子全部銷售一空。

作為地產界的領跑者,中海始終不斷地探索著現代人居的最佳模式。基於對舒適居住的深入研究,中海月朗苑的設計者們吸取了中海日輝台的經驗,營建出符合適居品質指數的社區,高層低密的規劃佈局將三要素景觀、採光、通風發揮得相當完美,反映了中海地產在產品空間與功能方面的不懈創新。而上周中海月朗苑樣板房開放時眾多客戶的熱烈反響以及10日開盤即宣告售罄,顯示中海地產的品牌與樓盤質素、設計已為廣大客戶所認同。繼政府前些時候推出地產新政以來,不少開發商為應對新政,放慢了拿預售證的腳步,再加之有望在年內入市的樓盤只有幾個,深圳樓市進入了相對的平靜期。此番中海月朗苑開盤的“井噴”現象,昭示著深圳人的置業需求非常強烈。

Related news